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至——那及其不可恨的四害当中的蚊子和苍蝇_650字

至——那及其不可恨的四害当中的蚊子和苍蝇_650字

2017-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好!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第一次遇见你,蚊兄,但是,你做的事,让我及其不喜欢你。

  在老家,我过暑假时,我与我哥睡上下铺,我睡下铺,不知为何,你光顾了我的底盘,却不管我哥,为此,我一整天不舒服,让我很不自在。

  还有你那兄弟,蝇兄,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见到他,但是,他和你一样,做的事,让我及其不喜欢他。

  不仅如此,他居然还在我们小区的垃圾中转站里面传宗接代,虽然垃圾中转站在地下室,但是,他居然让子女们出来做自己喜欢的事。

  ——最不想见到你们的人宇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及其不可恨”的蚊兄:

  我是最不想见到你以及你兄弟蝇兄的人——宇杭。

  一次,我磕伤了我的膝盖,在我的伤口差不多快好时,你出现在夜晚里,向我的伤口轻吻了一下,害我现在膝盖上还留有伤口。

  几天前,你也来光顾我的底盘,还好我早有准备,不然,历史得重演了。

  他总喜欢在我做的食物里面打滚,不仅一个人,还把他兄弟姐妹一起叫上了,一起在我做的食物上面打滚,他们是舒服了,可我呢,好不容易做的菜,自己吃了,居然落下个食物中毒,引起了肠炎。

  他们做的事,以及你做的事,应该都有个回报,我在我家阳台上准备了两盆水,专门为你们传宗接代用的(我才不会告诉他们里面有毒),我还为蚊兄准备了蚊香桑拿,为蝇兄准备了粘蝇版床,我在次诚恳的发出邀请,邀请你们来享受享受。

初二:何宇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