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忆_350字

回忆_350字

2017-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还记得我们嬉笑着“下雪”吗?把泡沫撕扯着,扔向窗外,一边大声地笑,一边大喊道:“下雪了,下雪了!”玩累了,就用晾衣架在你我的窗户上搭上一座小桥,互相聊天,互相倾诉,还会把送给对方的礼物用塑料袋装着,吊在晾衣架“小桥”上,滑呀滑,滑到了你的窗户里。

  落叶飘落在我的的脚下,是你让落叶带给我你的思念吗?噢,或许是的,我们在两个不同的地方互相对望,互相思念着对方,思念着我们曾经共同美好的回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那时候的你吗?慷慨大方,美丽友善,我把你当做我的姐姐,一起玩耍,一起歌唱。

  还记得你要搬家了吗?你又兴奋又难过,告诉了我,我默默不说话,用微笑表以祝福,我一个人玩着七巧板,孤独的心情蔓延开来。如今,我也搬家了,我想念着你,想念我们共同美好的回忆。

四年级:王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