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果可以,我想变成一只鸟儿_800字

如果可以,我想变成一只鸟儿_800字

2017-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可以,我想变成一只鸟儿。不是为了展翅高飞,不是为了让别人欣赏优美的姿态,更不是为了高高在上的俯视这个世界。而是为了我所追求的令多少人羡慕不已的——自由。我渴望自由,现在的我们,就像被关在笼子一样,没用快乐,没有喜悦,没有自由。父母的唠叨,老师的期许,同伴的远离和排斥,让我觉得快要窒息了。我不快乐,一点都不快乐,我感觉我就像是为学习而生的机器人。

  也难怪,我所展现在其他人面前的,永远都是大大咧咧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善于用谎言伪装自己,在朋友面前,我也是这个样子,或许这就是我没有什么朋友的原因吧。我和其他人的关系都是疙疙瘩瘩的,热不起来。如果人与人之间永远都是坦率就好了。不必自欺欺人,看着别人撒谎,明明知道,却只能默不作声。我讨厌这样的潜规则。

  这样的自由,我真的可以拥有吗?我没有那么大的理想,我只想快快乐乐的生活,每天那么快节奏的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金钱?物质?这些跟自由的生活比起来,甚至算不上其中的1%。鸟儿啊,我多么想和你一样,翱翔在天空中。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成为一只鸟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天多得数不过来的作业,一成不变的生活,父母的不理解,让我觉得我是不被需要的人。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就好像沉在海里,努力伸出手想要抓住岸边,却被所有人抛弃。我喜欢看着鸟儿在蔚蓝的空中自由的翱翔,鸟儿是属于天空的,就像我们是属于快乐的。如果可以,我多么想变成一只鸟儿。没有人能理解我,他们看着我,自然而然觉得我是快乐的,我是幸福的。

  鸟儿永远不会这样,虽然他们非常弱小,但是他们互相之间从来不会撒谎,这一点,我真的做的到吗?如果可以,我真想变成一只自由的鸟儿!我想要的自由,是被人疼爱、与人坦率的自由啊。当我坐在这个心灰意冷的家里的时候,看着窗外鸟儿幸福地亲昵的时候,我会想:如果我们也能像鸟儿一样就好了,多么自在,不用考虑以后,平平安安、普普通通的度过这一生就足以了。

六年级:夏一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