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班级牛人排行榜(后三名)_1000字

班级牛人排行榜(后三名)_1000字

2017-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班里面,有着许多性格差异,做法差异的人,在我们班,某些极端的人叫做牛人,为此,我来做了一个排行榜。

  身高指数5颗星,体重指数5颗星,速度指数9颗星,危险指数1颗星,热心指数9颗星,人送外号“最快的霍比特人”

  排行榜第9名——何宇杭

  何宇杭,是我们班的数学学霸之一,我们都加他”仔仔“(QQ昵称,主要是好听),说他是数学学霸不假,虽然他总是考的不好,但是他就是有些大意,没回都是载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是同样的性质。他这脑洞少年的外号主要是他会魔法,在我们学校会魔方的到是多,但能在10分钟拧好5个难道不同的魔方,他是第一个,也是现在唯一的一个,但是不知道他退步没有,比较从初一下学期他就没动过魔方了。

  身高指数3颗星,体重指数7颗星,速度指数1颗星,危险指数9颗星,热心指数3颗星,无外号(没人敢起)

  排行榜第7名——黄成鑫

  黄成鑫,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我们都叫他阿鑫(那个损塞何宇杭起的,不过叫起来有情切感),他是一个热心场的人,他关心同学,每当有什么困难,他都会迎刃而解,虽然他跑得不快,但是他当体育委员是绰绰有余,他是我们班头号篮球队员,虽然我们在校篮球赛上没有进前六,但是我们进了前八,也许没有他,我们可能连前八都不能进。

初二:何宇杭

  排行榜第10名——刘坤

  刘坤,是我们班的小个子,我们都叫他“霍比特人”(班长够厉害,起怎么个外号),别看他矮,但是他及其厉害,一次校运会,他参加了10米跑,与他参加的人都比他高,在开赛前,那一群看不起他的人,还在调侃他,可他忍忍就过去了,在比赛时,他就像一头猛虎一样冲了出去,为我们班获取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身高指数8颗星,体重指数5颗星,速度指数7颗星,危险指数4星半,热心指数7颗星,人送外号“脑洞少年”

  排行榜第8名——周琴

  周琴,是我们班最无理的一个人,我们都不喜欢主动与她说话,她动不动喜欢打人,被别人打了还喜欢哭,真不知道为何。她还喜欢记仇,记得他在运动会时,因为一件小事与何宇杭大打出手,进了办公室,现在说不定还在诅咒他呢。

  身高指数7颗星,体重指数8颗星,数度指数3颗星,危险指数4星半,热心指数9颗星,人送外号阿鑫。

  本次记录档案就到这里,预知后事,请看下一篇文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