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至——那”最不可怕的“四害之一蟑螂_700字

至——那”最不可怕的“四害之一蟑螂_700字

2017-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

  你与你的那三个拜把子兄弟,名声可大着呢。

  你虽然人缘不差,但是你的朋友都喜欢和你做不对的事,你总喜欢出现在厨房,这让我老妈和我奶奶很无奈。

  你不仅光顾了我家的干粮食物柜,居然还敢在我老妈午睡时怕到我老妈的手手上乱蹭(都告诉他了,在老家不要用橄榄油护手霜,她非不听,不过,自那会以后,她都不敢了),把他吓得不轻。

  但是你最可恨的就是,很难驱逐你,诶,对于这个不争的事实,我是大有体会,在老家给我爷爷庆祝生日时,他就一个要求,杀蟑螂,让我和我弟以及我哥我姐,受累了,当天晚上,我们一夜没合眼,就是为了驱逐你,切了洋葱,还得冒着那洋葱发出的挥发物,拿起洋葱放在厨房和仓库以及厕所门口的角落处。

  ——最不想见到你的人宇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不可怕的”蟑螂:

  我是最不想见到你的人类之一——宇杭

  但是我们都不想见到你,虽然你是活化石,是一种顽强的生物,但是你就像病菌们的公交车,你到那,哪里就有病菌。

  你不仅出现在厨房,居然还光顾了我家的干粮食物柜,让我和我弟以及我哥我姐偷吃面包之后进了医院的肠胃科,而且让我家,现在不敢放零食了。

  你不仅吓到了我老妈,居然还赶在我的学习里面撒野,在老师上课时,突然爬到黑板上,吓得我的老师叫了起来,让我们整个学校受累了。

  看着你所做的引发的一切,我想邀你到我家的冰箱后面享用那美味的敌敌畏。

初二:何宇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