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陌·音巷》_900字

《时陌·音巷》_900字

2017-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3)

  两人到了透琉桥边,却不见点熙和简小叶的身影,只好大声呼喊另两人。

  “枫敛!”

  她已经知道了,那道身影,就是简小叶。

  突然,那道身影闪到了断桥边,然后停了下来。

  “你是?”枫敛忍不住询问那个身影,思索了几下,一个名字脱口而出,“简小叶?魔教首领?”

  枫敛和雪之祭沉默不语。

  在说最后几个字时,雪之祭明显在她的眼底看到了明显的杀气。

  雪之祭和枫敛不约而同的朝后面看去。

  “点……”雪之祭下意识的去叫了点熙,但突然想到他在昏迷,便止口不言了。

  “我来吧。毕竟你还是个继承人,能力没我强。”雪之祭看了一眼枫敛,自顾自的向前站一步。

  “不行。我们两从小学的都是副攻,不行的。只能一个人上。”雪之祭皱了皱眉,看着简小叶。

  作者君小课堂——

  主攻和副攻的关系:

  主攻:主攻是一队人中的主要刷伤害值的人,人数少时为一人(3人左右的队伍),人数多时为两人(5人左右的队伍)。

  若是一人攻击,可以使用副攻或主攻,但人数大于1人时,必须至少有一位主攻,否则整体水平会下降。

  虽然主攻能力比副攻强,但是在有副攻的帮助下,主攻和副攻的伤害值会提升至10倍不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简小叶,点熙!”

  突然,雪之祭的眼前一晃,一道绯色的身影一闪即逝。

  雪之祭急忙叫枫敛一起去追那道身影。

  与此同时,枫敛也发现了简小叶的踪迹,急忙追赶上去。

  绯色的身影就停在了那里。

  “呵呵呵,你们终于发现了我啊~”绯色身影发出低低的女声,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这样好了,”简小叶见他两都不说话,便接了下去,“你们中有一个能打败我,我就放了点熙,若是没赢,就让点熙惨!死!在!这!里!。”

  一瞬间,简小叶好像朝他们的后方看了一眼。

  点熙被绑在了一把椅子上,双手双脚都用麻绳绑了起来,并且昏迷着,脸色差到了极点,苍白如纸。

  “你们中谁上?”

  “这样好了,你们两一起上。”简小叶似乎不耐烦了,直接说道。

  “那好,就你一个人来吧。”

  第二章圆满结束~给大家普及几个知识喽~(多看几遍,有可能看不懂……)

  所有队伍中,都只有主攻和副攻~

  副攻:副攻是一队人中负责输出的人,伤害值比主攻弱,主要负责愈合和增加主攻攻击。

  公爵中,慕容清、柯白、温言和点熙为主攻派,能力比副攻强很多。而顾子烨、鹤明透、暖兮和雪之祭是副攻。

五年级:祝怡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