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热天 · 艰苦 · 军训_500字

热天 · 艰苦 · 军训_500字

2017-08-17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个人的意志力与毅力是靠磨练出来的。

  ——题记

  在这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们进行了一次艰苦的军训生活,同时也接受了魔鬼般的训练,但它磨练了我的意志力与毅力,所以,我觉得,值!

  天空似乎格外的蓝,天气也十分的热,太阳的‘‘热情’’我们似乎有点受不了,天上没有一丝云的遮挡,

  我们就在这进行了军训。

  “嚯”尖锐的哨声响起。

  紧接着就是教官那打雷般的声音,“各中大队集合!”

  我们迅速到操场集合了,“站军姿10分钟”教官那着皮带在我们面前走来走去。

  一丝丝的汗水从我们脸上流过,我们站着像木带头人似得,任凭汗水在脸上流淌,流到眼角里辣辣的,流到嘴角边咸咸的。

  “全体都有!趴下!”教官说,“接下来俯卧撑20个”“俯卧撑”一个多么恐怖的字呀!让人生畏!完蛋了!我肯定一个也做不到,脑海里浮现这样一讯息。

  尽管不愿意,还是要做,我的衣服湿透了,差一点,夹杂着汗的泪水就要流下来了!

  “撑住!撑住!加油!”

  起来时,人摇摇晃晃,手脚不听使唤,我是累的腰酸背疼,正如电视里所说“这酸爽,才正宗!”

  一天好比过了一个世纪,终于!艰苦的四天熬过去了,我像出狱的“囚犯”一样欢呼!

  军训这个几天同时也让我变黑了,像个非洲难民,妈妈笑我是从非洲来的。

  军训!军训!是它磨练了我,让我更加坚定,尽管累的腰酸背痛腿抽筋,但我觉得,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