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丑面具_900字

小丑面具_900字

2017-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壹】

  说实在的,王马小吉对于死亡的记忆是很模糊的,很痛,然后,完了。

  “要是能帮到他们就好了,可惜我没办法看到了呢……”

  “如果可以转世的话,下一次,若能成为一个好人就行了吧……”

  王马君,有时实在撑不下去的话,就来依靠一下我们这些前辈吧。

  火箭飞拳超市里有整整一大排的货柜全部放满了葡萄味芬达等着你来喝。

  不用担心身高啦,我们这里可是有比你还矮的人呐。

  实在不行你甚至可以到军事基地对着海随意发射几颗炮弹试试,也不会有很大的危险呢。

  然后怀抱着希望,创造属于自己的……

  可惜你,已经连未来,都没有了。

  记得某位着名作家说过,当一个人陷入绝望时,会有两种情况,一个是诅咒所有人都变得与自己一样孤独。还有一种人,喜欢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别人幸福的样子,因为看到别人幸福的笑容,自己冰凉的内心也感受到一丝温暖。

  【肆】

  彩色的玻璃透着圣洁的光,最原不禁回忆曾经那个对自己露出温柔笑容的人,即使他已经离去。

  即使在命运里枯萎凋零,却在记忆里拔节生根。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是来接我走的吧。”

  他从来不会认为自己可以活下来,从他写下剧本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这个结局。

  只露出白骨的双手拉住了他的手,黑色的花瓣在周围落下。眼前的世界开始崩塌了,黑影将他牵进那道墙后的世界。

  【贰】

  贾巴沃克岛的沙滩很适合放松心情呢,我也在这里遇见了我最重要的人。

  旅馆还有好多空房间,你可以和DICE一起来住。

  没事情干感觉很无聊的话就使用外出券吧,能和你喜欢的人一起到处游玩,哪怕只是散步也可以度过很棒的时光。

  唯一要小心的就是日向君尖锐的呆毛了吧。【笑】

  总之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叁】

  吉总就是第二种人,所以他建立了DICE,用善意与温柔去说谎,即使被全世界警察驱逐,即使所有人都唾弃自己,小吉一直都没有放弃。在绝望与恶意中,无时不刻想要追寻爱的微笑,想要接受温暖的拥抱,想要触及那名为希望的未来,直至死亡。

  我一直觉得,双面作战才是最适合小吉的曲子。

  仿佛昙花一现,生命美丽而短促。

  【伍】

初二:7个汉字以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