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话世界_600字

童话世界_600字

2017-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期望自己能成为公主或王子,当然,谁都不想成为恶毒的王后,因为她心眼小,嫉妒白雪公主的容貌。在人类世界中,公主或王子和王后有什么区别呢?他们都在同一个世界,而我们呢,离那个梦幻王国还差十万八千里呢!所以,我们尽量去改变自己,想当公主的人,整天像个乖乖女!坐有坐姿,站有站姿,吃有吃相!但是,你们发现自己变了吗?有的人渴望回到像原来一样的大大咧咧,但是,已经没有机会了!因为在他们心目中,只想着变好,却耽误了自己,这样你们真的开心吗?

  轻轻松松过完一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花费在另一件事上!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成功的工作,有个美满的家庭,这样活着才有意义!这只是简简单单的幸福罢了!想要好工作,就要现在努力!想要家庭,就要有一颗善良的心,这样的你才能收获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也许,在大部分人的眼中都认为童话世界是美的,在那里,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没有杂念,但是,它们都是虚像!都是假的!不过没关系,我们高兴就对了!

  童话世界,我向往!我追求!我热爱!我想像白雪公主一样自由,但是我忘了,我没有白雪公主一样的地位,没有她华丽的衣裳,高贵的王冠,发光的金发!我一无所有!如果我真的是在童话世界里,也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村民罢了!不管怎样,我爱我自己!虽然我很平凡,但在平凡的心里面有着不平凡的我!我不想是公主,因为童话世界里,优点的确多,但是再美的世界里,也是会存在缺点的,比如公主,公主长大之后可能要掌管整个王国,我们呢?

初一:李佳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