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约而至]最好的你们_1500字

[如约而至]最好的你们_1500字

2017-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曾记否?相识后的两个月,迎来了我们寝室的第一次生日派对,室长提议一起凑寝室费给寿星过生日,我们都饶有兴致,晚自习后,我们就匆匆跑回寝室开启我们的生日派对。那天晚上,我们有饮料,有零食,还有烤鸭,我们吃得津津有味,那时,我们已经熟悉了彼此,我们笑着,我们闹着,不知怎么的,我们寝室里那么大的动静,宿管都没有来管我们,我们便笑着说到宿管可能不忍心打破这么美好的场面吧。那晚,月亮很美,月光很柔,我们透过窗,看见一抹月光,那么柔美。后来,我们每次过生都如此,让我们在离开家的日子里也能感到温暖。

  曾记否?一听到放学铃就像打了鸡血的我们手牵着手冲出教室,冲向食堂,一起排队,一起打饭。拿筷的拿筷,舀汤的舀汤,找位置的找位置,就好像是分工好一样,其实,我们都不知道我们为什么那么默契,原来我们早已习以为常。吃完,总会等一个人,她,自称寝室里的老大,可是当她吃饭时,却像一个小孩子,还要我们劝她吃,我们经常开玩笑说:“你看我们好爱你全寝室等你一个人吃饭。”她就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要你们爱我。”

  我们一起走过了一年,这一年充满了我们的笑声,转眼高一已经结束,我原本以为高中只有学习,还有你们,我们可以在忙碌中寻找快乐。

  没上高中之前,我在想我会遇见哪些人,现在,我要感谢遇见,感谢在如约的时候遇见可爱的你们。这个年纪的我们,真诚,单纯,在对方面前展示最本真的自己,我们的世界只有简单。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最美的年纪,遇见最好的你们,那便是上天赐予我的一份贵重而且美好的礼物。

  曾记否?那天小雨淅沥,灰蒙蒙的天空中有几朵白云在游走,去往学校的路上车来车往,柏油路上也因为雨水的点缀变得更加清亮。学子们背起行囊,走进梦想的殿堂。那天,我们第一次踏进高中的校园,第一次走进陌生的寝室,第一次相遇。拿着行李,走进寝室,谁也不认识谁,脸上写满了尴尬和未知做的一切都显得那么拘谨和礼貌。都匆匆放下行李后,就不见了踪影。第一次遇见,我们谁也没有记住谁的名字,也没有记住谁的容貌。生活在一个陌生的空间。

  曾记否?那次花喜鹊在厕所里突然冒了一句“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这一唱,我们整个寝室都疯狂起来了,“么腾泰,就跟着一起来,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这些神曲仿佛把我们带向了另一个跨世纪的时空。那天中午,阳光特别耀眼,透过斑驳的树影找到了我们寝室的走廊上,我们看到了,看到了那未来的阳光。

  曾记否?一下课我们就出去,偶尔有一两个人没出去,我们也会在窗外叫她。我们会到树林里的石堆上坐下,唱歌,打闹。你们总会说我和曾曾唱歌很难听,但我们俩就喜欢唱,还故意唱给你们听。我们还经常互相开玩笑说我唱得比你好听。别人都说我们寝室团结,我们寝室的确团结,我们可以互相开玩笑,互相打闹,但从不闹矛盾。

  我们从108到102,从11个人到8个人,但我们的友谊不变。分寝室时,我们对出去了的三个人说:“我们永远是团结的108。”短暂的话语,却是深深的情谊。

  感谢最单纯、美好的你们,可以在我的花样年华如约而至。

高一:刘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