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_75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_750字

2017-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班中,有的勤劳能干,有的勤奋好学,有的团结友善……当然,也少不了一些“知名人士”了。总之,性格各异。

  在我们贴墙报时,很多人都忙得不亦乐乎,而他呢?则是在那里和几位男同学讲话。我淡淡瞟了他一眼,心想,自己什么都不做,还影响他人,真是的!我继续和同学贴墙报,但对他的第一印象一点也不好。

  终于到了周六,想到马上就能回家,我突然觉得整个世界都美好了起来,湖水清清的,树木绿绿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唱歌,阵阵花香随着微风徐面扑来,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突然我听到有小猫在叫,一抬头,便看到陆永腾抱着一只小猫,我好奇地问他在干什么,他说:“这只小猫好可怜,我要把它带回家。”原来他还是蛮有爱心的,我也不是很讨厌他了。

  大约一星期后,我吃过晚饭便在教室里看书,看得正入迷时,突然听见“啪”的一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窗帘被人弄掉了,再往旁边一看,陆永腾一脸惊慌失措地看着大家。

  哎,我该怎么评价他呢?满身缺点却拥有一点光亮吧!

初三:杨丽婷

  但在我看来,我们班的牛人是陆永腾,他学习不好,品行败坏,在我看来,他甚至好像没有一丁点儿的优点,全身上下都是缺点。

  第二天上数学课时,我对他的印象更加糟糕了,当我们认真听课时,他在下面做小动作;当我们做作业时,他总是问这问那,同学们好多都不耐烦了。我想:这人没救了。

  可是我对他的好感也没持续多久就破碎了。一天,我不小心碰掉了他的书,我都已经和他道歉了,他却还在那儿斤斤计较,我委屈极了,对陆永腾的讨厌更加深了。

  我心想:哎,真是搞不出什么好东西,等下会不会跟老师承认错误都是问题呢!但结果好像远远出乎我的意料,班主任进来时他竟然主动承认了错误,并认真接受了老师的教育。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陆永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