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森林镇系列童话——新来的成员_800字

森林镇系列童话——新来的成员_800字

2017-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的森林小学空气清新,春色满园,一个个的小动物们都快快乐乐的走进了学校。这时,小孔雀走了进来,顿时把这清新美好的气氛给打破了。只见小孔雀大声嚷嚷到:“这是什么学校啊,土地一点也不平,校园一点也不大,花儿一点也不美!”她高昂着头迈着猫步走进了森林教学楼。进了教室,“瞧她那一身靓丽的羽毛呀!似乎是贵人家穿的一身五彩旗袍,又似乎像是蝴蝶妹妹那轻柔羽翼上的彩粉,还好似那雨后彩虹射出的万丈光芒。”有学问又爱美的小猫咪高声叫起来。别的小动物也都高声附和:“对啊对啊!”“说的真对!”“真的很漂亮!”小孔雀听了这些赞扬的话,更是飘飘然了起来。

  第二天,小孔雀背着最赶潮流,最贵的书包扭扭搭搭地进了学校,高声喊道:“快来迎接你们的孔雀姐姐,最高贵的孔雀姐姐!”可她发现根本没有人理她。小孔雀生气了。她快步走进教室,大声喊道:“你们怎么不来迎接我?你们难道不是最崇拜我的吗?”这时,小狗发话了:“孔雀姐姐,你虽然很高贵,很美丽,但这并不代表你就比所有人都好,比所有人都胜一筹。你不能再目中无人了。”

五年级:吴宜格

  最近森林里来了一个新来的成员,她是一只住在马来西亚的,高傲的小孔雀,她常常因为自己有那么一身漂亮的羽毛而目中无人。

  课间,小动物们正在快乐的踢毽子,跳皮筋,他们看见小孔雀还坐在教室里,高声招呼道:“孔雀姐姐!孔雀姐姐!快出来和我们一起玩游戏呀!”小孔雀往他们这边瞥了一眼,扭过头,不屑的说:“切!看看你们玩的是什么游戏!皮筋?毽子?老土!”便不再理他们了。小孔雀心里得意地想:哈哈哈,第一天就给他们留下了一个高贵优雅的印象,那后来,他们肯定会一个个都崇拜我的!哈哈哈......她只顾着想,却没有注意到小伙伴们看她的眼神里,已掺杂了几分厌恶。

  这时,小孔雀才彻底醒悟了过来,她向大家道了歉,并和他们成为了朋友,他们经常在一起快快快乐乐的玩,有时,小孔雀还给其他小动物们讲马来西亚的事情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