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儿,写满期盼_900字

那儿,写满期盼_900字

2017-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落叶飘落到土壤中,期盼着来到的生长更加美好充满生机;水滴注入河流,期盼早日汇聚成大海;有一束阳光洒向大地,期盼万物复苏。

  一场倾盆大雨过后,万物都得到了“洗礼”。小草也不例外,柔嫩的小草有的弯下了腰,有的躺在地上;有的与旁边的同伴相依着......水滴还贴在它们的身上,晶莹剔透,像一颗颗水珠变成了珍珠似的,饱满透明。一阵春风轻轻地拂过草坪,一切都似乎被唤醒了,小草们一株株的都挺起了腰板,有的在舒展双臂,有的在伸懒腰,还有的在跳舞,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它们似乎脱下了畏惧与不安,重新披上了一件自信勇敢的绿衣裳,无所畏惧;又似乎在向困难宣战,向挫折与考验作斗争,真可谓是“疾风知劲草”啊!又好像是白居易诗人所写:“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虽然表面上是柔弱娇嫩的,但骨子却是百折不挠,永不言败的刚强,坚韧。

  在小草眼中,生命就是期盼,有了生命,就好比有了期盼。

  海伦·凯勒是一位身患残疾的女作家,她从小就双目失明,两耳失聪,原本对生活毫无期盼的她一次次地在激励自己,不放弃生的希望,对生活充满期盼,努力地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绽放最精彩的自己。像木棉花一样,坚持不懈地寻找自己的舞台,一定要把最完美的花瓣展示给人们看,才无悔于这一生。海伦·凯勒身残志坚地活了下来并且活得很精彩,从不放弃对生活的希望,因为她知道:那儿,写满期盼,写满期盼,写满美好与精彩。

  木棉花绽放时是热情奔放的,是肆无忌惮的,也是全力以赴的,它不放弃任何一丝绽放光彩的机会,因为它明白:只有把自己最完美无缺的一面展现出来,才无悔于这一生。

  当一个人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失去了期盼,那么这个人会成功吗?不,一定不会。

六年级:曾浚杰

  那儿,写满期盼。

  小草没有大树一般的高大挺秀,没有鲜花一般的姹紫嫣红,也没有大海的气势磅礴,但小草是有韧性的,坚韧不拔,顽强不屈,生命力顽强。

  不仅小草有期盼,海伦·凯勒也有对生活的期盼。

  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充满了期盼,但这必定不是随处可得的,需要我们用血、用汗或某些美好的时光换来的,当你放弃了期盼,那么必然的,期盼也会放弃你。

  期盼往往来自于家人、朋友、老师或同学,但最大的期盼,还是来源我们的内心的坚定。

  那儿,写满期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