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没有翅膀的天使_800字

没有翅膀的天使_800字

2017-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翅膀的天使。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个没有翅膀的天使,哪个天使她是夜里为你盖被子,为你准备三餐,对你无微不至,用生命去保护你,用心呵护你的天使。她不是别人,她就是十年如一日养育你的妈妈。尽管,她没有天使的那一双翅膀,但她却有一双保护你的臂膀。尽管,她不能像天使那样带你飞翔,但是他,却心甘情愿的培育你,让你学会飞翔。虽然她不能从你生命开始的那一刻为你插上翅膀,但是她却会把她最珍贵的东西给你。那件最珍贵的东西,是她用心去编织的,就是爱。人人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包容你的人,她的爱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没有终点。如果说把一位母亲的全部分成两部分,那我相信,其中孩子就是她的百分之九十九。

  很多年前,我看到这样一则故事,那是一个冷风飕飕的深夜,一位妈妈背着一个生病的小孩走在冬夜的冷风中,她把小孩裹得严严实实的,自己却冻直打哆嗦,就这样背着那个生病小孩辗转过各个诊所。那位妈妈用她佝偻着的腰托着那个孩子。那位妈妈的背影我至今没忘,那个冬夜游走的身影虽然过去了六年,可我还是记忆犹新。那冬夜的身影就是我与我的母亲。

  那个温暖我的生命的天使,是我人生的百分之九十九。她的那双翅膀,就是我生活的好,我开心。我过得幸福,我有所成就,对于我的妈妈来说就是最绚丽的翅膀。

初一:张叶姗

  没有翅膀的天使。她的翅膀就是她的孩子。因为孩子哭了她的心如刀割,孩子笑了,她比谁都高兴。孩子有了进步,她比谁都自豪。同样她的翅膀就是她的孩子。我的妈妈也是如此,我想借这此写作对我的妈妈说一声:“老妈,您辛苦了,谢谢您,我爱您”!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为我操劳了一生而日见驼起的背,我永远都忘不了她为我而长满老茧的手,我永远都忘不了她为我操心而白了的头发。我永远都忘不掉她为我所付出的一切。

  生命中,每个人都有一位没有翅膀的天使为自己默默付出着她全部的爱。那双翅膀是最绚丽,最圣洁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