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红颜,朱砂泪_600字

红颜,朱砂泪_600字

2017-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初,她听过各种各样的诺言,那时的她,单纯的好像天上的那轮皓月,如此的纯洁……

  他说:“你也喜欢夜晚么?瞧,你是那轮明月,我是你旁边的那颗星星。我会永远陪着你,护着你,爱着你。”

  他说:“走吧,陪你一起去浪迹江湖,既是你的心愿,那也便是我的。”

  他说:“偷了本王的心,还想走不成?”

  他说:“利用你本无心之失,无情本是帝王家,许是你该懂了罢。”

  他说:“呵呵,不过一场相互利用,我仇既已报,那么,就辞别过。”

  他说:“我曾说,玉佩如我心,既已碎其佩,择日定伤我心。”

  如今,她见过了太多太多,浮尘历经几载,拥有了夜的悲伤,被黑暗一点点的玷染……

  嘘,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说:“我愿为你抛却了天下,你却依然不肯为我刹那回眸么?”

  他说:“如果你害怕被我的家族仇恨连累,那么我会处理好,但是,这个过程会很长,所以,你必须等我。”

  他说:“既受恩于你,那便报了恩在走。”

  伤时,她才明白,诺言如星,上一秒的眉目缱绻,只是为了下一秒的恩仇利用……

  他说:“我确实爱着明月,只是如今才发现,你早已不再是我心中的那轮。”

  他说:“江湖确实险恶,但好像,不用玩心计吧。”

  他说:“难道你还不懂,天下棋盘,君王江山,你不过其中一子?”

  瞧,头顶一轮圆月,正在述说她的曾经,她的伤悲。漫天红雨,是她冷硬的心情,漫天流萤,是她的眼泪……

初二:成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