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其实可以这样_700字

其实可以这样_700字

2017-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总是在抱怨。其实是人生太无趣,是生活总不尽人意;其实是我没天赋,并不是我不努力;其实我本可以成功的,可是人生却在作祟。

  当你的生活还存在一点希望时,你就觉得那些不可能了。你认为不要再做那无谓的挣扎了,反正人生不就是如此么,失望是常态。你认为人生总喜欢一点一点得侵蚀你,击垮你,让你溃不成军、落荒而逃。所以在别人还没放弃你的时候,你早已把你想要的全世界放弃了。你自以为那些不可能了!不可能了!不会有希望了!结果你认为的那些不可能真的成为了不可能。

  那挫折许是人生对你的考验,你要相信那些不公平终有一天会因为你的执着付出而消散。学会去善待命运,善待自己,你想要的东西终有一天会来的。那一天,许不远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功总是离我近在咫尺,却总让我以失败告终。不知那是从何时起,我们总习惯用抱怨来面对人生的种种不公平,怨天尤人几乎成了我们面对生活的常态。我们总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怜的人了,总以为自以为的那些不可能的一切一定没有希望了。

  你的那些憧憬化作了一场梦,你再也碰不到了,你永远摸不着了。可望不可及在你的身上显而易见得诠释着,你再后悔也来不及了。其实只要能用无悔来结尾的人生你何必去纠结怀疑呢?李清照在国破家亡后,丈夫赵明诚的死讯接踵而来。她并没有哭天喊地,也没有去埋怨命运的不公平。她怀揣着的一把心酸泪,带着满腹的愁绪,这些是深深得扎根在她心底的。然而她并没有因此而一蹶不振,而是她奋笔疾书,浑洒墨色,把那柳絮般的愁絮化作了她独具特色的诗风。试问我们又有什么资格去抱怨而不去改变呢?

初三:隐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