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少年时代】青春就像一场游戏_600字

【少年时代】青春就像一场游戏_600字

2017-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你刚刚进入时,就像刚进入游戏一样,心中充满了期待,准备随时大干一场,想象着自己会怎样怎样。

  第一次失败时,就像输掉游戏中一场比赛一样,心中有着一丝气馁,害怕还会输掉下一场,想着自己下一次改怎么办。

  然而,在青春的路上,不能抱着玩游戏的心态前进,而是要认真的看待每一件事,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不能失败了就气馁,也不能成功了就骄傲。祸福相依,祸中有福,福中有祸,可能稍不留神,身在祸中的你,却把带你去向福的希望放走了,也有可能稍不留神,身在福中的你,把祸留了下来,把长远的福放走了。

  青春就像一场游戏一样,有着许多次的失败与成功。青春就像一场游戏,需要你谨慎前行,有着许多转折点。青春就像一场游戏一样需要努力,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成功。青春就像一场游戏一样,也许你对于这场游戏充满了期望,但是青春是有着此起彼伏的,只有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才能获得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就像一场游戏,你不想打也得打,想打也得打。

  当你遇到挫折时,就像在游戏中遇到“大佬”一样,心中有着一份担忧,害怕自己会输掉这场游戏,想着自己应该怎样走下去。

  第一次成功时,就像赢得游戏中一场比赛一样,心中有着一份快乐,准备迎接下一场比赛,想着自己应该怎么发展下去。

  这就像游戏一样,刚刚失败,一个很好的机会从你眼前走过,你却没有拦下它,把他放走了;刚刚成功,可因为你的大意,成功又变成了失败。

初二:何宇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