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作弊_500字

作弊_500字

2017-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次语文考试。同学们都超级紧张的,我也不例外,因为那是上学期的考试。同学们都在专心地温习,几乎得了个如果不温习就会死的病。

  我抬起头,看着我的同桌───陈芷珊的卷子。可惜,她的笔遮住了那道题的答案,我没抄到!我只好再无可奈何地苦想其他办法。

  我如计划行动,把眼珠“刷”向芷珊的卷子。虽然看得不太懂,好像是什么“下闹”,但我还是糊糊涂涂地填了上去。哦耶!我的计划成功了!大功告成!

  直到现在,这件事还留在我的心里。我相信,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二年前,我作了一次弊,第一次作弊让我非常後悔。

  “铃铃铃...”考试铃响了,老师发了试卷後,同学们就开始做题了。我把试卷简单地浏览了一遍,也开始做题了。前几关还过得顺利,但是,一道“超级难题”挡住了我的去路(我忘了是什么题)。这道题是什么呢?糟糕,我想不起来了!怎么办?怎么办?唉,作一次弊吧,反正不被老师发现就行了。顿时,我感觉自己在提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

  我把其他题做完後,宊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办法:我可以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把眼珠“刷”向芷珊的卷子啊!这样老师也发现不了!我心中暗暗发笑。

  几天後,成绩出来了,是85分。虽然考得不错,但是我很後悔,因为我做了一件不诚实的事。

五年级:鄭琦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