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蝌蚪_550字

小蝌蚪_550字

2017-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去外公家玩。晚饭后,外公和我一起去散步,经过一个小水谭。突然我发现了一个个黑色的小圆点在水里游来游去。这是什么呀?外公说,这是小蝌蚪。我想把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带回家,可是什么也没带。还是外公有办法,摘了一片大大的荷叶,在上面放了一点水,很快就抓到了好几只,送给了我。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它们放进玻璃做的金鱼缸里,我数了一下一共有五只。它们长得黑黑的,芝麻般大小的身体后面长着一条细细的长尾巴,可爱极了!我和姐姐每天都给这些“小客人们”喂一些面包屑和米饭粒。就这样,小蝌蚪在我们家慢慢地长大了。

  在姐姐的建议下,我们决定早点把小蝌蚪送回它们自己的家。虽然我对它们依依不舍,但一想到它们可以见到自己的爸爸妈妈,一定很开心,所以,就把它们送回了原先的那个小水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平时都是在课本上见过小蝌蚪吧,我不但见过真的小蝌蚪还和它们成了好朋友。要不我给你们讲讲我和这些小家伙的故事吧!

  有一天,我和姐姐在给小蝌蚪喂食的时候,发现有几只的屁股下面多了两个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两只很小很小的腿。"这就是小蝌蚪的后腿,"姐姐说,"再过几天它们还会长出前腿。到那时长长的尾巴也会变没了,等它们变成青蛙的时候,就不再适合住我们家了。“

二年级:叶倩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