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学会放下_1500字

学会放下_1500字

2017-08-16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个原本五颜六色的夏季,我看见的却是一片灰暗,看不到前方的光明。

  2017年6月4日,跟我做了三年的好朋友闺蜜闹崩了,她没信我,信了别人,我哭了一周,没有碰书。

  2017年6月8日,高考最后一堂结束,我放下了笔,从容地走出了考场,看见周围的笑脸,我也勉强挤出一个尴尬的笑容,但我的心已经碎了,我甚至听见了那扎心的碎声,痛却碰不到,难受却还要笑脸迎人。

  我像死尸一般的迈着一步又一步走回了寝室,静静地坐下,脑子里一片空白就如同我的试卷一样,还记得自己考试时什么都不知道,只有无神的写着每一个字。现在想想我是败给了我自己。

  时间倒退到第一堂语文,开考时,心情很平静,看见作文,记忆迅速回到了4天前,忍着自己的情绪写下作文第一个字。最后一字写完,停笔,心里疑惑:眼睛怎么看不清了?用手揉了揉眼睛,原来是泪水啊,那卷子上的也是了吧。接下来的考试,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只记得很多都没写,因为脑子里全是她。

  2017年6月21日,成绩出来了,没有太大的惊吓,因为早已料知。但还是心痛,还是后悔,接下来报志愿的几天我没看任何学校,爸妈却忙的不可开交,我的心是麻木的,不知该怎样去面对现实,我想逃避,想去一个没有任何人的地方,想离家出走,想忘掉一切,却做不到。

  2017年7月1日,我把她以前送给我的礼物和写的信全拿了出来再一次看了一遍,整个房间只有了我的心跳,信中有一句话是:我只相信从你口中说出来的话。

  真的吗?原来只是写写啊。我开始大哭,开始麻痹自己,开始逃避人群,开始纹身,抽烟,一杯酒一杯酒的灌自己,但没有一个人知道,因为我的心变了,已经看不出来是我自己了。

  2017年7月10日,我因为低血糖在外昏倒,我掉进了一个水沟,自行车重重的压在我身上,脸下的水将我弄醒,动弹不得,脖子已经疼的没有知觉,我发出求救声,但没有人路过,当我感觉自己快不行的时候,一声成熟,温柔的声音说:小妹妹你别急,我这就把你救上来。上来后,我已经被水沟的壁石划得惨不忍睹,头发散发着臭水沟的味道,叔叔对我说:小妹妹,看样子你是晕倒的吧,脸色卡白,怎么不好好吃饭呢,你家里的人呢,是不是跟爸妈吵架了啊,要好好生活啊,好好对自己,要多吃点饭,你家在哪儿我送你回去。我目不转睛的盯着他,说:谢谢你,叔叔。

  回到家后的日子,我一直在回想自己当时快没知觉时在想什么,回想那位叔叔对我说的话,回想她,回想我的高考。危难的那一刻,我在想,我还不想死,我想好好生活。

  2017年7月11日,我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开始跟人接触,开始喝药调理身体,开始骑车出去看风景,开始运动,开始写文字,开始对每一个人展示最真实的笑容,一直到现在,我完成了许多我想做的事。

  张爱玲曾说过:短的是生命,长的是磨难。既然生命如此之短,那我们就得更加珍惜了,要学会忘掉那些让你心痛的事,放下那些让你心痛的人,不要让这些破坏了我们的生活,人的一生避免不了一些苦难挫折,不要在原地踏步,要调整好自己,勇敢跨过去那一道坎,因为前面的路有惊喜会给你。

  那些痛苦的记忆都忘了吧,会阻碍你的。这个暑假,我学会了两件事,其中一个就是学会了放下,放不下就永远出不来了,永远徘徊在只有黑夜的森林中。

  2017年7月22日,我来到这里,写下我痛苦的记忆,也想分享给所有朋友,我想说不要因为自己一些不好的事情而影响了自己的生活,再怎么痛苦,生活还都得继续,磨难很长,不要因为目前的一个小问题就麻痹了自己,你跌倒了,可以不站起来,但爬都要给我爬到终点去。

  也许我说的道理大家都懂,但当真正发生到了自己身上或许就放不下了,但只有在生命危急的时刻,你才知道你最想要什么,你想要的是继续活下去,所以,趁还有时间,好好生活,放下让你心痛的所有,从明天起,做一个更快乐,更幸福的人。

  光落在我手上,倒映着影子,是:我学会了放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