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家具大作战_550字

家具大作战_550字

2017-08-15 来源:本站原创

  家具,现在普及在民众之中。我们越来越不能离开家具,家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如:沙发、电视等。但是,如果家具有生命或你是一个家具,会怎么想呢?

  小明是一个顽皮的小孩,平时不好好爱护家具,看!他从冰箱里拿东西却不关好、开空调从来不关、沙发每次都弄得脏兮兮的......

  家具们十分憎恨小明,这些行为导致家具受损,家具每次看见小明都有种世界末日到了的念头。家具们在一次夜晚集结起来开了个会,家具们个个都在哭诉小明对自己干的坏事。最后,它们一致认同了一次对小明的复仇,代号为:家具大作战。

  一天早晨,小明照常起床,却发现床塌了下去。当小明艰难的爬出来后,又发现自己卧室的灯根本不听使唤,没有规律的闪来闪去,空调一开一关,小明十分惊恐地跑出去。

  跑到卧室外面时,小明到客厅时,电灯魔法师把它变成了沙发。当小明的家人起床后,他们刷牙洗脸后都一屁股坐在小明身上。小明不堪重负,但是又无可奈何,妹妹在身上跳来跳去,爸爸和妈妈也都坐在上面,小明承受着接近三百公斤的压力,电灯魔法师使用魔法让小明的家人暂时忘记小明,家具们一起质问小明:“小明,你还敢不尊重我们这些家具吗?”小明惊恐地摇摇头说:“不敢了,我会好好爱护家具的!”家具们问:“真的?”小明点点头说:“当然!”电灯魔法师把一切变回原样,小明以后再也不敢不爱护家具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