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我的九年级_550字

我的九年级_550字

2017-08-15 来源:本站原创

  回首望去,时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流失。我从一开始踏进校园时的懵懂无知。到我,至今的略微成熟。

  转眼已快到学期的末尾了。虽有些许不舍。但是不是俗话说?分离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但是我依然对接下来的生活充满期待和向往。在这一路走来的。沿途中。我收获了。在操场上与同学们展翅高飞,顽强拼搏在课堂上与同学们一起共同进步,共同学习,在训练时与同学们一起共同承担,共同分享的快乐,让我们大家更好的融入彼此的默契的相处。或许在之后旅途中,可能还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但我不会像当初那样,娇弱,我也会试着让自己更加,快的成长独立,写到这里,我的脑海当中,突然出现了一幕画面,当初自己因为一件小事与同学起冲突。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跑出教室后豪啕大哭,之后让我感到感慨的是我的朋友愿意守护在。我的身边给我臂膀给我依靠,老师也在我倾诉完后给我启迪,他告诉我说人生还会遇到许多事情,如果被这么一件小事就打败了只会让别人取笑别人没有为人会因此为你感到怜悯,虽然没有安慰的话好,但却使我停止了哭泣,下定决心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不在那么懦弱那么老实,老师说的话就像名言中的那样有着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不图回报的精神。

  虽然我经历的事情也不算是大起大落汗比江涛那样雄伟,却对于我来说,是我一生的恩汇和青春留下的脚印。愿我接下来的时光更加的绚丽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