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朋友]凉风徐徐来_900字

[朋友]凉风徐徐来_900字

2017-08-15 来源:本站原创

  风,一阵一阵吹来,好像又吹回到了那个炎热的夏季;又看见我们单纯活泼的童年。

  一缕花香飘来,那颗杏树的花再次开放,雪白雪白的像是一位位精灵。思绪又回到了几年前。脑海中时隐时现的是你穿着一个碎花的黄色小半袖,扎着两个小辫子冲我微笑,说你要去姥姥家住几天。竟不知,这一别是五年未见的时光之隔。小时候不知道什么叫分别,也不知道所谓的时常想你就是现在所说的想念。现在想想大概你就是我童年的光,指引着我在懵懵懂懂的年纪前行。

  小时候啊,总是幻想着未来我们见面的时刻是多么想念,多么的美好。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眨眨眼初中的生活已经结束。上帝总是和我们开着一个一个玩笑,让我们一次次感受分别,相聚。惊喜总是在下一秒出现,在初中毕业的假期我有了你消息。曾经听过这么一句话:多年未见,甚是想念;再次相见,我该以怎样的方式向你问候。是啊,应该怎样问候。大概就是嗨,好久不见,正经几分钟又开始正经不起来,开着玩笑大大咧咧的哈哈大笑。明明是多年未见,却好像我们只是昨天的分别,仍然对彼此是那么的熟悉与了解。我市庆幸的,五年的时光没有将我们越推越远,反而更加亲近。

  青春啊,我们一起经历。我们在一所职高,梦想着同样的梦想,没有什么事情比和你有同样的梦想并且并肩作战着美好。记得将近考专业的时候,我们相互打气,相互加油。你走进考场的时候,我甚至比你还要紧张。出成绩的时候我们又是那么的激动。那种,梦想和青春都有你的感觉,我只想说,真棒!

  长大啦,现如今我们已经都是成人了,可是多年的时光让我们的友谊更加的坚固。老朋友,一直不曾开口说的话,现在却又敞开心扉的说给你。我想和你一起经历我们的人生,想和你一起迈进大学的大门,想和你一起疯一起闹,一起走完我们的青春生命。

  想着未来的事情,满怀期待。想象着我们穿着闺蜜装走在街上,别人都会说,那两个女孩真是感情好。想着未来有你参与满满的满足,青春有你同行,很开心很美好很快乐。等到白发苍苍的年纪,我们可以一起喝茶笑着谈曾经做过的每一件傻事,我的孩子叫你奶奶喊你老伴儿爷爷...朋友,感谢你参与我的青春我的未来我的世界。

  如今,我又站在这颗树下,满树的杏子摘一个下来甜甜的。亲爱的,你如凉风吹进这个炎热的夏季,让我的青春不再炎热,让我的夏季充满徐徐凉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