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七夕的作文 > 关于七夕的优美段落_450字

关于七夕的优美段落_450字

2017-08-15 来源:本站原创

  1.思念是甜蜜的惆怅,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忧伤,溶成一片浓浓的深情像月光皎洁,明亮。

  2.鹊桥飞架南北,你我共度良辰,我的宝贝,我想你!

  3.天上下起流星雨,那是我给你的礼物,颗颗都是我的情,守望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七夕快乐!

  4.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会身披五彩战衣,踏着鹊桥来接我,今天你能来吗?你的织女!

  5.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七夕情人节快乐,宝贝!

  6.七夕!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我是多么盼望奇迹出现呀!情人节快乐。

  7.多少痴心风雨中,多少泪莹划夜空。痴情原是有情心,相逢一笑落梦中。

  8.天使说,只要站在阳光下用心画99朵郁金香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院子,上帝终于说:许个愿吧。我说:我要看短信的人平安幸福!

  9.鹊桥是银河的传奇,你是我心中的传奇。浪漫缘分是上天的安排,爱情神话是永恒的未来。许多的奇迹只有相信才会存在。亲爱的,七夕愉快!

  10.天上牛郎织女来相会,地下多情人儿共祈爱情永恒不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