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个人_700字

一个人_70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是一个人,也只是一个人。

  这世界上什么都没有,除了他没有任何活着的东西。哪怕是病菌,也不存在。

  不知过了多久,他明白了,这儿除了他,就是土,是大地,永远没有尽头,或许,本就没有开头。此时,他也累了,想如同我们一般,找棵绿荫荫的大树靠着。但他不能,因为他的世界里一空如洗,没有树,没有星,没有月。有的,只是载着他一人的地,只是日夜不灭的太阳,只是永远高高在上的蓝天。

  他躺了下来,感受大地带来的震撼力。他抓起一把松软的泥土,拿在手中反复摩挲,却怎么也摸不出生命的痕迹。

  可这样又有什么用呢?这个世界又有什么?会比周围的一切多上一样东西吗?答案是不会。远处依旧是天,仍然是地。他慢慢睡着了......

  他感到了孤独,尽管他不知道,什么是孤独。他宛如宇宙中的一小块陨石,渺小的无可奈何。

  他逝去了,如他诞生一般,无人知无人晓。不过是世间,少了一粒沙罢了。

初二:桃木剑

  他一个人在这世上,没有鸟兽日夜相伴,也无虫鱼朝夕相处,更别说有另一个人与之共舞了。

  他只能兀自地走着,不停地走。他想走去另一个地方,找到另一个人。

  无奈,他又想继续走。可是,走去哪呢?哪都是荒芜,哪都是凄凉,去哪呢?

  这世上就真的没有生命存在过吗?!他闭上了双眼,静静的沉思。渐渐地,他仿佛感到自己与天地合为一体,心是天,身是地。好像是这个世界的主宰,拥有这个世界的一切。

  他醒来了,不知过了多久。因为这个世界连时间这样的抽象名词也没有。有的,还是一人一天一地,一个人走在天地之中。

  他只是尘世间一粒尘埃,小得风吹便走,摇摆不定。

  与此同时,地的另一处,另一个人出世了。她依旧是一个人,重复着他的一生,如同他们千千万万个前辈般......永远,孤独于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