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到了春秋战国时期_1200字

我到了春秋战国时期_120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章:拜师

  李雨拜完师后,峰幻拿出一套古装给李雨,并说:“快穿上这套衣服,跟我上山吧!”李雨接过师父给的衣服,马上就进屋换好了衣服。“真奇怪,我从来都没穿过古装,为什么我知道怎么穿呢?”李雨自言自语着。“好了吗?”屋外,师傅喊到。“好了!”李雨穿着古装走了出来。与此同时,楚国的大巫向楚怀王进言说:“大君,我国境内有多了一个异时空人,如果这九个人不能为我们所用的话,恐后患无穷啊!”这时,李雨和师父已经到了圣灵山山顶。师父决定把李雨这个天才和其他弟子分开修习法术,武功,春秋语言,春秋文字,医术和琴棋书画。李雨不仅天资聪颖而且勤奋好学,很快她就把这些都学会了,可她还在努力学习力求更好,特别是她的医术简直是出神入化堪比师父。尽管她已经学的够好了,可她不仅没有骄傲,反而隐藏自己的本事让别人误以为她很愚蠢。

六年级:欧阳雨欣

  很快,三天期限到了。峰幻神不知鬼不觉的的出现在竹屋里,问道:“李雨,你想好了吗?”李雨先是一惊后来发现是峰幻也就放心了。李雨犹豫了一会,说到:“好,我拜你为我师父。”峰幻沉默了一会,李雨也跟着沉默。过了好一会,峰幻说话了:“李雨,你为什么不行拜师礼?”李雨问道:“什么是拜师礼。”峰幻说道:“拜师礼就是跪下来磕三个响头。”李雨一听脸色都变了,因为他的父母都是从事科学事业,从小就告诉她不要相信迷信,不要像古人一样动不动就跪下,这是一种没有尊严的行为,所以千万不能做。李雨从小耳濡目染,理所当然的不能下跪就成了她做人的底线。于是,李雨向师父恳求道:“师父,可不可以换一种拜师礼啊?”峰幻想了想,明白了李雨的苦衷,就说:“算了吧,你就不行拜师礼了吧!”“谢谢师父宽宏大量。”李雨高兴的说。

  十年后,她的能力简直和师父一样高强了。可她却一直隐藏着,于是,师父没办法只好让李雨和其他弟子一起学习。其实,让李雨和其他弟子一起学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玉皇大帝已经发现了自己把这九个异时空人带回春秋战国时期,他必须上天庭领罚,而李雨和自己的感情十分要好她一定不会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受罪,所以他才把李雨支开。但他不知道的是李雨其实早就知道了,在师父出发前一天,她便飞上了天庭潜进玉皇大帝的寝室领了100鞭打神鞭为师父顶罪。自然而然,师父在第二天上天庭时只被骂了几句并没有受罚。大家都十分的疑惑,就连师父也十分的疑惑玉皇大帝为什么会这样,只有玉皇大帝和李雨知道整件事的真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