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日落_600字

日落_60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圆圆的夕阳正看着我们,这时的它像一个明晃晃的玉盘悬挂在天边。它的光线已经不那么强烈了,我用眼睛看它,只觉得它那金黄的余辉轻轻地照在脸上,似乎他在用那甜甜的大嘴问我的脸,我感觉暖烘烘的,从脸上一直照到心里。它那金黄的余晖洒在了披着长发的柳树上,使柳树看上去光滑油亮,显得更加翠绿了。远远望去,屋顶上也被夕阳镀上了一层华丽的金黄,每一片瓦都闪耀着金色的光。屋顶上那一丝丝金色的“波纹”牵动着我的心,摇啊,摇啊,摇起了我的笑脸。

  云霞也够调皮的,一会儿一个样:有时像软绵绵的棉花,有时像五光十色的彩虹,有时像海面上卷起的波浪,有时还像爆炸的硝烟......

  我喜欢看日落,喜欢那温和的余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班的人急匆匆的赶在回家的路上,快要落山的太阳懒洋洋地把柔和的光洒在人们身上。我自由自在的走在街道上,快活得像一只小鸟,边走边唱着歌。这时,我无意间抬起头,看见了美丽的落日。

  夕阳旁边的云霞色彩变幻莫测:开始是百合色,随后变成金黄色、半紫半黄色、半灰半红色,一眨眼功夫,它又变成紫檀色的了,真可谓色彩缤纷变幻无情啊!

  不一会儿,太阳身上像负着什么重担似的,渐渐下坠了。忽然,太阳的小半边脸被乌云遮住了,顿时乌云成紫檀云了。我知道太阳快要回家了,便更加目不转睛的望着它。它似乎了解我的心思,微笑地看着我说:“小朋友,明天再见吧!”然后就钻进云里去了。霎时,山那边好似着火了,被烧得通红,天空也红了,我低头看到自己也红了。

初一:严坤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