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奥”数与“懊”数_550字

“奥”数与“懊”数_55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懂事起,记忆里有好玩的经历,有好吃的经历,有好笑的经历,但要问我每每闭上眼睛最难忘的经历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对奥数的恐惧!奥数、奥数,顾名思义就是奥妙的数学嘛。奥数不但奥妙,而且细致得让人摸不着头脑。

  比考试更紧张的时候就是老师报告分数了。“金幼明……”还没等老师报我的名字,我就感觉两耳“嗡嗡”作响,以至于到底第几名也没听清楚,不过从那些兴高采烈登台领奖的同学脸上,我好像知道自己落选的现实了。唉,奥数原来不是奥妙的数学,而是懊恼的数学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每想起下午要被老爸送去学奥数,我就纠结得不知所措。记得我读三年级的时候第一次参加奥数希望杯比赛。那天早上由于紧张,醒得特别早,平时都要妈妈硬拉起来,那天居然天还没亮就睁大了眼睛看天花板,怎么也睡不着了。早知道聂老师为了这次比赛花了不少心思,测试就测了3次虽说我每次都在进步,但还是“压力山大”,因为只有全班的前十名才能参加晋级赛。这显然已经不是班级相争,而是同学们之间的“你死我活”了。拿到惨白的试卷,我就傻了眼,好像脑袋瓜炸开了一样,从头到尾没有一道题会做。我咬咬笔头,抓抓脑子,到最后干脆闭上眼睛乞求上帝,当然还是无济于事。我只能硬着头皮逼着自己一道题一道题慢慢来……到最后因为实在力不从心,我没有要成就交了卷。

六年级:金有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