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朋友,如期而至_650字

朋友,如期而至_65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放学后,天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此时却乌云密布。突然,一道闪电从空中划过,紧接着雷声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不幸的是,我忘记带伞了。在我的面前,我的许多朋友、同学都被自己的爸爸妈妈亲人一个个接走了,而我却还在这学校的大门前孤零零的站着。等了好久好久,连个人影都没看到,这时,一辆小车驶过,掀起了水花,溅在了我身上,湿漉漉的,我失望极了……

  她撑开伞,我们俩并肩走出了学校,但是,因为雨伞太小,没走多远,我的书包便淋湿了,因为用的是别人的雨伞,我也没好意思说。这时,我发现她一直往我这边看,还不断的把雨伞推向我这边。我见她也淋湿了不少,便把雨伞推向她那边,她又推了过来,我又推了过去。

  那次后,我和她的友谊之花开得更艳丽了。朋友就该这样,在需要时出现,彼此分享快乐,分担忧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总是在需要的时候,向你伸出援手;朋友,总是在失败的时侯,向你送去温暖;朋友,是一股清泉,滋润着我们的心灵。我就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总是在我最期望的时候出现。

  就在这一刹那,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我面前闪过。啊,是她,我最好的朋友!只见她收拢了雨伞,笑着对我说:“我远远的看到了,学校那大门前就是你的身影,天使派我来拯救你了。”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一把握住她的手说:“幸好遇到了你,不然我不知道还要在这里困多久。”她依然笑着说:“走吧,我们打一把伞,要不然雨再下大就麻烦了。”

  雨越下越大,只听见雷声阵阵,路上没有行人,只有我和她共同打着一把伞,慢慢的走向远处,空中也飘来我们的笑声。虽然,回到家都被妈妈抱怨太调皮。

五年级:黄炜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