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夜(一)_1000字

不夜(一)_100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原谅我自作主张,将“六班”改成了“不夜城”。因为以前听“圆球”说过,我们六班,总是最后一个放学的班级,所有的灯都熄了,只剩下我们,就像是午时的上海,亦或是重庆,就像是,不夜城。

  九年级就要分班了,不夜城也要告一段落了。

  “涛哥”

  初一的时候我们上历史课,学习《中华文明的起源》,老师给我们说到了“北京人”。乍一看,咋这眼熟呢?同学们也都开始嚷嚷:“好像涛哥哎!”“这是涛哥的哥哥?”“班主任上历史书了!”“涛哥的登记照!”……

  他人非常好,经常会找学生谈心。在楷哥和小飞象谈朋友的时候,他就找他们谈过。果然很见效,没过几天吧,它们就分手了。

  刘老师,现在我懂了。求您再给我说一次上次您说的话吧,我没那么不听话了,我知道要努力了。九年级,也不知还是不是您的学生那就再给我说一次吧!

  晚自习是他的,那两节课,我都不敢看他一眼。低着头,做笔记。

  刘老师,放心,我会的。梦想,我会实现。等我实现它了,我一定会来告诉你,骄傲地告诉你,我成功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学放的晚,楼道里的灯光也不见了踪影。大家都在自己的包里掏啊掏,有人掏出手机,有人掏出电筒,有人掏出零嘴。大家都异常兴奋,一天枯燥的学习结束了,喊一喊,吓一下别人,剩下的都是尖叫和欢笑。

  写下不夜城里的居民的那些事儿,让你们记住它。

  涛哥是咱们的班主任,也是数学老师。他本姓刘,与霓凰郡主同名,但没她漂亮。涛哥嘛,他是个男人。

  刘老师,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这样说您的。

  他也找我谈过话,是当我的成绩出现很大的转变的时候。那一次考试,是我从全校十几名一下滑到了将近两百名。他也很急,苦口婆心地说了很多。但那时候的我,一直都是叛逆的,他说了十几分钟,我就回答了几个“嗯”,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给我说了啥。

  记得有一次,刘老师找我,我心里咯噔了一下,心里揣这个活泼的小兔子,脚踩棉花一般向他走去。“我问你,你的梦想是什么?”我懵了,现在我哪想过什么梦想啊?只想踏踏实实地考上一中最好的班,再上个好大学呗。“想考什么大学?”大学?当然有,但他会不会笑话我呢?“我未必还会笑话你啊?说!”行,我就说了。“北航。”声音很小,底气很不足。他笑了笑,“嗯,写作业去吧!”

  “朝着你的梦想,好好学!”放学后,他单独对我说。

初三:黄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