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苦咖啡,多么珍贵_600字

苦咖啡,多么珍贵_60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咖啡,本来就很苦的东西,据喝咖啡的行家说,必加糖不可。于是会喝的不会喝的,爱喝的不爱喝的,纷纷向咖啡杯里掷了糖,用勺搅一搅,提起杯子在嘴边抿一口,做作的笑一笑,柔声说:“味道好极了”,尽管心里在咒骂发明咖啡的洋鬼子。

  咖啡在杯子里散发着层层热气,还有阵阵扑鼻幽香。忽然间有一股“笑谈渴饮匈奴血”的豪情冲出来。我毅然地端起了杯,猛地喝上一口,迅速闭上眼睛,那一种等待苦味的感觉,像是在等待死亡。

  再仔细地回味那咖啡的味道,竟发现苦味背后还隐藏着一丝甜味,着不禁让我想起学长学姐们毕业时的情景,他们通过三年寒窗苦读,日夜艰苦地学习,终于在毕业试的考场上发挥实力,最终考试理想的高中,这也算是苦尽甘来了吧!

  看着空空如也的杯子,感受着唇齿留下的余香,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扬。这感觉,多美好!苦咖啡,多么珍贵。

  品咖啡,如品人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说我很执拗,所以我决定喝咖啡不加糖。

  苦味,终于在舌尖爆裂开来,口中感受到阵阵的热流,一片暖意。此时,口中居然十分舒畅,这种感觉,与喝中药完全不同。想想,药里成分复杂,各味皆有,只是苦味居多,最重要的是哪个人会为了品尝而吃药呢?那是有病的吧!

  人生亦是如此,人只有尝遍人世间的酸甜苦辣,那样才会真正成熟,人生才会获得圆满的结局。不经历风雨,怎会看见彩虹;不经历破浪,怎会抵达海岸。

  苦尽甘来。

初二:梓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