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告诉你我心中的秘密_1500字

告诉你我心中的秘密_150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架遥控飞机

  清晨,鸟儿轻轻地歌唱唤醒了我,我出了家门,鸟儿在我头顶上盘旋,我想起了我的遥控飞机。我拿出了来玩,遥控飞机缓缓地上升,我随心所欲地遥控着飞机,不一会儿遥控飞机就撞到了树上,极易折断了。我伤心地小心翼翼地捡起了它,自此以后,我就不再玩它了。舅舅说:“这么快就玩烂了,真不好好爱惜它!”,对于那时只有6岁的我,谁不会玩烂呢?我把这架遥控飞机,珍藏在我的记忆宝匣中。

  记得小学六年级时,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我这数学成绩在班上是数一数二的,还有的同学和我的成绩差不了多少,比如杨潇等,现在与我又是同一班,荣幸!荣幸!那时候我也是宣传委员,负担重,一个人要扛两个担子。加上老师对我的支持,同学对我真诚的鼓励,我接受了!那时候的我还胆大,能叫同学和我一起出黑板报,商量、讨论一下。有一次,午休时轮我管纪律,班上吵哄哄的,如同热闹非凡的农贸市场。我跑上讲台用棍子敲了敲讲台,并且大喊:“不要吵!”,霎时,全班都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随之一阵阵爆笑声充满整个教室,震耳欲聋。班上的一个胖胖的周同学笑得像弥勒佛一般,说:“你的声音太搞笑了!”,我说:“我搞笑,还是你更搞笑,这个‘名誉’我担当不起。”我那次是如此尴尬.

  还是在小学时期,五年级时。吾班有西游人物,谷子泓,乃猪八戒也,因为他身体胖胖的,脸圆圆的,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但与猪八戒不同的是:他不好色,热爱学习,是当时我们班的“小博士”。孙悟空,乃吾也!风度潇洒,胸怀谋略,智斗恶魔,哪里!哪里!唐僧,乃是陈聪聪也,眉清目秀,脸长,一本正经,特善良。

  告诉你我心中的秘密,倾吐心中的想法,我们的友谊会更加深厚,增加彼此之间的友谊。让我们无拘无束地像个鸟儿样自由飞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我也不例外。数不胜数的秘密像天上的繁星,时时闪进我的脑海里,时时给我带来莫名的奇妙感。“我有一个小秘密,小秘密......”,这首歌实在是回味无穷,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秘密。

  小时候,我特别喜欢飞机,因为我羡慕雄鹰能在蓝天自由翱翔,羡慕骏马能在辽阔无际的大草原尽情驰骋,羡慕海燕能在雷电轰鸣的天空中挣脱命运的枷锁,我喜欢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每当到了暑假,舅舅就会从广东回来,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玩具,令我兴奋地跑了过来,赛过博尔特!那一天,舅舅给我带来了一架新颖的遥控飞机。哇!那飞机可真酷!我拿着它在空中飞翔,好像鸟儿在空中盘旋。

  校园那些事

  真实版《西游记》

  六一晚会时,我们还隆重上演了《大话西游》小品,英语老师为我做好了金箍棒,扫把则是猪八戒的武器。那次选举演员时,老师奇迹般的选上了我,因为我以前每回都参加了六一儿童节演出,不用流畅的念稿子就直接通过。那一次,同学们在上晚自习,我们几个人就在老师房间里排练小品,大概是疏忽了,我们忘记了关窗户,弄得许多蚊虫都飞进来了,好尴尬啊!但语文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不会在乎这些。过了很多年,我怀念和语文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

初二:段飞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