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水稻乡_650字

水稻乡_65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鬼子以最快的速度封锁了整个村子,他们所到之处尸横遍地,到处都是鲜血。村子里的人死的死伤的伤,就连很小的孩子也不放过,其实游击队的力量也深藏其中。

  在村子里,所有的孩子都叫他大哥大,他是村里的孩子中间最有威望的一个,孩子们都喜欢和他玩。他最好的三个伙伴莫过于,许玲玉和徐爱国。

  “我要回去!”他说,“我要去看看!”

  玲玉不做声,战战兢兢的听着,她已经动弹不得了,因为她看到了惊人的一幕——鬼子在屠杀村民!一些鬼子的翻译官还在大声质问着村民,游击队在哪?

  过了好一阵子,枪声没了,三个人赶紧跑下山去。这时,听到了脚步声,“糟了!鬼子上山封锁了!快躲起来!”伟雄说。三个人赶紧藏到了大树后面蹲下看。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大悉悉索索的草声让人心惊胆战,是赵队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家乡抗日时期至今,种了许多水稻,当年鬼子兵南下,侵占了我的家乡,从而诞生了三个小英雄的故事。

  他,冯伟雄,才十三岁,年纪与我们相仿,五岁的时候母亲去世了,父亲也在参军后的两年在战场上洒下了热血,他从小被奶奶带着长大。

  鬼子大扫荡的当天,他正和玲玉、爱国玩,跑到深山沟里找弹弓和石子,压根不知道鬼子扫荡的事。直到一声枪响,把三个人惊住了!接着是一连串的枪响!还夹杂着机关枪的声音、鬼子的奸笑声、还有村民的哭声。

  “不行!不要冲动啊!”爱国紧抱着他焦急地说,其实他也想回家看看。

  接着,爱国和伟雄也看了过去,他们不动了,也静静地看着。

初二:孙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