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思考战争_500字

思考战争_50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战场上的冲锋无疑是自杀冲击,用肉体来消磨着敌人的子弹,不论是德国纳粹还是苏联红军都在用自己的绞肉机绞杀着人民、军队,用自己造出来的武器终结着自己。但我毕竟是没有真实的经过,不过单单在影片上我就有了无穷尽的震撼。

  在《拯救大兵瑞恩》中,狙击手杰克森作战前都要亲吻胸前的十字架祈求上帝保佑,但我们都有上帝,为什么上帝一定要站在你的身后,你代表的就是正义吗?不见得,只有winner才是正义。战争中塑造了太多的英雄,如黄继光、董存瑞、刘胡兰、邱少云,有人说想当英雄,但英雄并非你想象的超能力,不是美国科幻中的蜘蛛侠、蝙蝠侠,他们是有血有肉的,但你说想当英雄就要去战场上挡子弹吗?那也不尽然,现在是和平时代,所以我们对英雄的定义也不同了。

高二:尹偲臻

  我最近看了许多关于二战的潜艇片与陆地战争片,我想无论是深海里那种深水炸弹逼近潜艇雷达滴答声还是抢滩登陆惨绝人寰、血肉横飞的场景都非常让人难以忘怀。

  战争中的亲情似乎比在平常显得更加真诚,战争中那些血肉模糊的士兵哭喊着叫着MOM,4个士兵的母亲听到自己有3个孩子牺牲还有一个生死未知时瘫倒在地,还有士兵弥留之际渴望回家的话语,都让我感到战争的残酷。

  战争中有我们思考的,人性、人权、和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