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15岁的一切_900字

15岁的一切_90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毕业了,在家里,无事一身轻,这是真话,不需要去见那些我讨厌与讨厌我的同学,不需要应付,我得到了特别的解脱。

  我,只是做自己喜欢的,我希望的,我的吃喝玩乐,一切都随心,但是别人的看法却总在针对我。

  永远不会。

  但,真是那么说说那么简单么。

  我学着喝酒,少量的酒,但我不会吸烟,我不希望给自己找罪受,我宁愿让自己睡着,假装一切都是梦。

  我自己孤身一人时,我会想起这些,15岁的我。

  我只是从前生活在阳光内而已,现在,阳光对早已习惯黑暗的我来说显得太刺眼了。

  逃不过的死亡就是被人遗忘,是的吧。

  这是很不错的歌词呢,我排斥一切,一切排斥我,15岁改变了我的一切,15岁改变了我。

  哪怕你无法理解我,那对我也无关紧要,因为目空一切时不需要在意他人的看法,有一天,你会发现我终日带着耳机,不能说是享受什么,我只是想要排除我所讨厌的声音而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5岁,我真的懂得了很多,所有我希望的与不希望的。都在,似乎是世界的某个极端,改变了我。

  但是,我错了什么,我做了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做,是的,什么都没做,但我却突然生活在阴影里,莫名其妙的在某个地方,伤心……

  “自从他回家之后,只是在吃喝玩,这怎么这样啊。”说出这句话,丝毫不顾及我就在旁边,我只是冷冷一撇,假装什么都没有听到,是的,我不知道,我哪里错了,我不明白。

  我的情绪开始暴躁,对身边的人不满,曾经的我生活在阳光中,只是正面的一个人,现在,我、我的朋友,都是负面人物,我们错了什么吗,我们没有错,都只是身边的人的评手论足导致的而已,我在忍受着,我们在忍受着,不论别人怎样看待,我只是自己而已,是的。

  我开始和朋友海唠,不怕别人的想法,现在,我不在阳光下,阴暗的地方才是好地方,不会让人轻易烦躁,评论对我只是青烟一缕,过后便会烟消云散。

  是的吧,人到底是怎样的意义活着的,为什么活着,生存的意义只是为了传宗接代么?我是谁,谁是我。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奇怪的所谓的生命,梦与所谓的现实那个更加真实?

  我只是一人行者,在某些时候,我孤立无援。

  我现在只能依靠我的兴趣、爱好,我的朋友,这些,我打发时间,不想像剧情一样找到挽救我的人,我自己。

  “接一个刻骨铭心的吻,献给我注定孤独的一生。”

  一切的一切,我始终在前行,哪怕确实走得很慢,我会自己拯救自己,但,当我目中无人,目空一切,不要怪我没有施以援手,你可以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

初三:陈修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