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对不起,就这样放弃了你_700字

对不起,就这样放弃了你_70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灰蒙蒙的,就好像就要下雨了。一张纸在风中飘动,无依无靠。——题记

  每每到这个时候,我总是惊醒,往脸上一摸——湿湿的,好像哭过。就好像原来的她一样,总是爱在她人看不到的地方偷偷哭泣。

  我有两个玩的好的姐妹,一个是夏曦,一个就是她唐欣洛。

  天有不测风云,月有阴晴圆缺。我们竟遇见了狼群。风呼呼的刮着,树叶被风吹的沙沙作响。树张牙舞爪的,好像在向我们示威。一双双绿色的眼睛盯着我们,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快跑”。虽然双脚在打颤,但还是拼命的跑了起来。“噗通”。不知是谁摔倒在地。我回头,看到她唐欣洛无助而又害怕的眼神,那时,我多想跑回去,将她扶起来,但我知道,不行。我只能在奋力奔跑时,大声的叫她站起来。

初二:颖依

  在梦里,我总是梦见有那么一个人,身上脏兮兮的,蹲在路边。突然,她抬起头,满眼的泪水,可怜兮兮的对我说“你为什么,为什么,就这样放弃了我。”

  突然间,有些后悔。还记得那天......

  那天,我们三出去玩,玩的好不开心。记得,那天晚上萤火虫漫天飞舞,为人们照亮,月亮陪伴黑黑的天,星星眨着大大的眼睛关注世界,调皮的我们,决定去山上玩耍。

  我逃出来了,但却再没见过她了。夏曦叫我不要再想这件事了,这不是我的错,我们只是为了保命而已。但我还是不能原谅自己。对不起,唐欣洛,就这样放弃了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