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杂谈_350字

杂谈_35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上说:“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更好的别离”

  你没见过我,倚着桥头的栏杆,看夕阳自在的落下。夕阳对于我是自在的,但他自己也许不自在,因为他受到天地的束缚。不过我是真的不自在的,因为,你是我的打不开的桎梏。

  我拥抱责任,没办法爱你;我放下责任,没资格爱你。

  你不喜欢那将来做赌。我却喜欢赌上将来。你说我比你理性,其实你却比我冷静。

  石子入湖,阳光照入田亩。整片湖被你占据;整个土地被你遍布。

高一:7个汉字以内

  我是如此渴望一场别离。渴望你对于我,能多一点点挽留。渴望我自己,活的更加真实、更加自由。

  我能把心掏出来,没想过把它收回去。你仍也好,摔碎了也罢。它仍然是一颗心,一份血色的、跃动的深情。

  相遇时偶然的,确是命运的必然。你能避免偶然,却无法避免必然。

  我用将来,读你。

  你没那么完美,确是我爱你最深沉的含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