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类的残忍_650字

人类的残忍_650字

2017-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什么时候人心在我心里既然变得如此丑恶,我甚至无法原谅我们人类对动物所犯下的罪过......

  很多人看过愤怒的象群这本书,当然我也有所了解。我惋惜死的大象更憎恨人类的残暴,人和动物本是一家啊!众所周知鲨鱼是海洋的霸王,但它本身不会对人类发起主动的进攻,可我们人类把鲨鱼的凶残当做借口大量的捕捉,鲨鱼的数量也逐渐变少,鲨鱼的肉质不鲜美,但它的鱼鳍却很值钱。

  我总是在想:如果有一天地球上没有动物了,人类是不是会互相残杀?人类也是动物只不过人类是高级动物。因为人类的屠杀许多动物都害怕人类,不敢靠近人类。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动物灭绝,是因为人类的残忍!穿山甲、海豚、熊猫、鲸鱼这些动物都濒临灭绝...如果没有人类的屠杀这些可爱的动物不会灭绝。

初二:残彬

  动物本该是人类的好朋友,但由于人类的贪婪动物越来越疏远于人类甚至还有动物伤害人类的事件。当我看到这些事件时不禁唏嘘,什么时候人和动物之间的情感变成这样了?可爱的动物怎么会变得如此凶狠?但我并没有对这些动物产生不好的映象,我开始慢慢的关注这些动物。却发现人类的罪恶。

  有人甚至为了鱼鳍可以不惜鲨鱼的性命,把鱼鳍割下后就把鲨鱼放回海里由它自己自生自灭。人类真的很可恶,我曾见过一只小狗身上有不少伤疤,一只腿被人类用刀给割了下来,我心头一阵酸,不得不抱怨人类的残忍同时也为小狗的命运惋惜......

  所以我恳求人类放下手中的屠刀,留给动物一条生路。也给你们的良心一条退路!不要让我们人类变得如此残忍如此罪恶好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