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喜欢的游戏_350字

最喜欢的游戏_350字

2017-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唉!现在很多人都玩王者荣耀,没错,这很流行,但我就是不喜欢,我最喜的是具有童年回忆或者有其他意义的游戏,游戏并非只能用来玩,还可以用来欣赏。但不能着迷,尤其是大游戏,我从来不玩。

  到了初中,和我的老同学聊天时,来了一句:“早不玩了。”,刺进我心里。额,这游戏还是我朋友推荐我玩的,这下倒好,只剩下我一个人玩。翻脸比翻书还快!

  某年某月某事某地,当一片一片梧桐树的叶子飘洒的时候,我还能坚持么,能碰到我的知己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我来说游戏是不分年龄的,也不会被淘汰。

  现在回想,昔日的小学同学都变了。原来在一起时,天天讨论洛克王国,好像没它就不行似的。个个脸上像绽开的鲜花似的,讨论得沸沸扬扬,我也没少讨论。小学生活基本就是从这个度过的。

  他们有他们的想法,现在仍有不少人玩啊!还有人做视频。深受感动!让我有了坚持玩的动力,谢谢你们!

高一:王少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