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依米小花般的坚持_600字

如依米小花般的坚持_600字

2017-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有坚持,才能以一种无畏的姿态迎接烈日。刘伟,小小年纪失去双臂,但这并没有阻止他拥抱阳光。他将失去双臂的痛苦化为动力,将人生的苦难转换为上帝的馈赠。一次次的打击,他没有退缩,没有双臂,他学游泳;即使游泳不行,还有音乐。尽管期间挫折不断,但他都坚持了下来。他向全世界证明了,即使失去双臂,也可以灵活地弹奏,弹出自己美妙的人生。

  只有坚持,才能以一种不败的自信迎接烈日。中国航天工程师相信自己的能力,并坚持着无数的日日夜夜,终于研发了神舟系列飞舱,一次次地实现了华夏人民的梦想。“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相信自己的能力,坚持对高产水稻的研究,终于研发了杂交水稻,实现了让中国人吃饱饭的梦想。

  只有坚持,才可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非洲的戈壁滩上,只有根系庞大的植物才能生存,而有一种四色花——依米小花,用它仅有的一条根,历经5年蜿蜒盘曲在地底深处,它懂得只有坚持,才能绽放理想之花。

  只有坚持,才能以一种执着的信念迎接烈日。有种坚持叫母爱。有这样一个母亲,为了让失去听说能力的儿子上正常学校,而做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决定——辞职陪儿子一起上学。和儿子一起学习,做儿子的老师、陪读和耳朵,就这样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三。陶艳波的坚持,使儿子考上了河北工业大学。

  一个时代,演绎了无数动人心弦的故事。一种坚持,使无数的“依米小花”绽放。无论前方道路是荆棘,还是电闪雷鸣,每个人都应该坚持。依米小花般的坚持,令人神往。

高一:夏若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