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约而至]愿所有等待如约而至_1000字

[如约而至]愿所有等待如约而至_1000字

2017-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以前觉得自己性格能和很多人合的来,什么样的朋友都能结交;后来明白结交朋友或许不难,难的是变成知己。却也为此烦恼。

  我期待着如约而至,每个拥有约定的人都期待着对方能够如约而至,不是么?这是彼此的一份约定,遵守这份约定,感情才不会渐渐变淡,才能永久不分离,才不会渐渐走散,才能永久相依。

  我等待日出。拂晓,晨晖破晓,打破夜的宁静,战胜夜的黑暗,迎接光明。我希望日出如约而至,昨日的一切都将淘汰,淘汰一切,淘汰昨日的自己,开始快乐的一天。

  我等待被人喜欢。我等待喜欢的人,为我回头,留下一个微笑,给我一个“我会如约而至,等我!”的眼神,嗯,等待着你的如约而至。就算等的很是辛苦,也从不被辜负。因为你如约而至,所有的等待才会变得值得。我知道,等一个值得的人,没有对错之分。即使你没有如约而至,我也没有遗憾。

  我的世界原来是没有名字的,在打开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初二:卢晓辉

  等一场千年雨歇,侯一人如约而至。待一头青丝渲染,半一生白首不离。

  “如约而至”是个多美好的词,等得很苦,却从不辜负。

  我期待一份真挚的友情。友谊,相隔再远,如若纯真,就不会破碎。如若虚伪,说翻就翻。很伤人的一句话,“我不再相信友情”,虽然是没有自己听到,但足已知道,当时我们之间没有感情。很温暖的一句话,“我越来越相信你了”,虽相隔千里,情深似海,意重如山。我期待拥有一个知己,不,应该说是一生的知己,永恒的情谊。

  生命中的所有美好,似乎都是需要等待的,等待一个假期,等待一次旅行,等待一个人的出现,等待……等待,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生活的意义在于等待,等待所有美好的一切如约而至。

  我等待黑夜。夜幕,悄悄降临,将一切喧哗吞没,宁静的夜晚,星空明亮,没有白日的热闹。少有时间享受的宁静,却也成了一种期待。我知道,夜终究是会到来,但不可能如约而至,等得辛苦,却也值得。

  师傅,我等待你的教导。岁月如梭,终于还是等到你如约而至的教导。“淘汰昨日的自己,淘汰昨日的成绩,淘汰昨日的坏心情,fighting!girl!”没有具体的方法,只是简单的几句话,于我而言,却也很是奢侈。我等待师傅一生的教导。期待师傅一生的鼓励,期待师傅一生的指责,严厉管教。师傅,等你的如约而至。

  我等待你的如约而至,你会如期而来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