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璀璨之时_550字

璀璨之时_550字

2017-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空中的烟花不再绚丽夺目。

  上帝啊,你能否听见我的声音?

  闻名世界,游客们都纷纷到访,来看看这九寨的风景。

  可现在上帝要摧毁这片宝地。

  过了一会,乐观的人们有的摆起了麻将台,有的吃起了麻辣烫,还有的敲打了麻油瓶,可没过多久就被敲碎了。悲观的人们有的怨天怨地,有的哭丧着脸,还有的准备写起了遗书。

  斑斓的烟花再次绽放天际,我再次望着黯淡的月亮祈祷着。

初二:顾健荣

  斑斓的烟花绽放天际,月光和星光显得黯然失色,人们聚在一起一同颂歌,送来对祖国无比的自豪与憧憬。新加坡的国庆节可真热闹啊!一条新闻在手机屏幕上闪动着,“九寨沟发生7级地震......”

  十指相扣,望着黯淡的月亮,祈求着上帝,一直祈求着......

  九寨江水碧如蓝,青如玉,美如画。

  一群群藏族少男少女歌舞升平,身穿华服的他们舞出了他们对这片宝地的赞美,这片孕育着无数剔透生命的宝地。

  居民们都从家中扶老携幼赶往楼下,那个夜晚注定不安宁,望着颤抖的楼房与震动的地面,所有人的心也跟着砰砰直跳。

  彻夜未眠的他们等待着地震的离去,可那些表面上看起来再乐观的人们,心里也是焦灼万分,他们很努力地在掩盖着惊惶,让周围的人能安心点,可那一层乐观的外皮又还能支撑多久呢?

  人们的悲欢离合注定不会相遇,可我们能做的,也仅此而已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