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萧瑟的秋_500字

萧瑟的秋_500字

2017-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再见,或者说再也不见。

  “怎么还敢回来?”爸爸问我:“你这次辜负父母对你的希望。”

  我站在院子里,只由秋风吹着我。一声也不敢吭。听到写检查,我心叫不好:上次写了一夜,因为写的不好。连续一周都没睡觉。这次,唉。

  发完了牢骚,我继续写。写完了,萧瑟的秋风又一次吹到了我的身上。一种无力感,贯穿了我的全身,我的命运难道就是在这里感受秋的萧瑟吗?

  秋天,再见。不!再会。

六年级:刘梓行

  萧瑟的秋风吹在我的脸上,我心里真不是滋味。

  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萧瑟的秋风吹在我的身上。吹走了无限的欣喜,吹来了无尽的忧愁。望望老树,它的叶子落了,只留下了光秃秃的枝干、满地的黄叶。和我的情景不一样吗?不都是离开了赖及生存的环境?升学的第一次考试,考砸了。

  “你太让我失望了。去,快去写一篇检查,写写失败的原因。”

  回到屋里,秋叶落到我的本上。我怨恨制造万物的神:一片小小的叶子,也要你折磨。这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免遭人世的痛苦?我怨恨你,为什么别人总比我聪明?你给我关上了门,为什么连窗也不开,就为了不让我感受人世的温暖?

  时隔一年,又一次体会到萧瑟的秋风。这一次,我的肉体仍然是寒冷的,但我的精神却被融化了。

  怨天尤人的无力感!再见!再也不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