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窗前有棵树_550字

窗前有棵树_550字

2017-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到了,清凉的绿裙子自然是穿不住了,它也不知从哪儿裁了件黄裙子,穿在身上。风一吹,煞是美丽。

  它就那么站着,站着,泰然自若地与风雪抗衡着,不声不吭。那是得需要怎样一种毅力啊!我又拾起了我的笔,继续埋头苦学。

  不知何时起,它开始抽芽了,嫩嫩的,指甲般大小。接着整棵树都变美了,又穿上了它曾经的绿裙子。到了上周,它竟开花了,一串串花朵如白葡萄般摇曳在微风里,花香更是迷人,我猛然发觉,这不正是洋槐花吗?

初二:高静悦

  记得去年夏天刚来时,我的座位在窗边,一棵高大的树自然而然的吸引了我的眼球。每每到下课时,孤独的我便与它相望,它倒也不害羞,仍旧有点儿自恋的摆动这绿裙摆,像个姑娘似的。

  冬天也踏着节拍有条不絮地来了,做题做累了的我趴在桌上,脑子中满是放弃的念头。一个转头,又望见了那棵被我冷落了好久的树。外面的大雪下着,它却赤裸裸的,粗大的树干上有许多裂纹,想必也很老了吧!

  乱了节拍的春天终于慢悠悠地走来了,她让草儿绿了,花儿开了,燕子来了,却怎么也不见那棵树有丝毫变化,与它周围的景物显得格格不入,我心想它一定死了吧!

  若没有这一季花开,又如何叫人认识并记住你呢?人生亦是如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