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少年时代] 强哉,我中华少年_900字

[少年时代] 强哉,我中华少年_900字

2017-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种情,铭于心,刻于骨,承载着无限的希冀。有一种梦,凝于思、践于行,鼓舞着前进的力量。

  “观史知今思进退,读书养志识春秋。”中华儿女历经磨难,矢志不渝,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将对祖国的深情厚意编织成一个中国梦——百年奋斗铸就历史辉煌,百倍信心推进复兴伟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简单地再现往日雄风,而是要让百余年来饱受列强欺侮、仍在发展中的国家经济富强、政治昌明、文化繁荣、社会和谐,不久的将来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虽然我们还在成长,但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梦想。我们梦想成为科学家,创造新的奇迹;我们梦想成为医师,为人们解除病痛;我们梦想成为教授,为人们传道授业解惑;我们梦想成为宇航员、法官、画家、……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俗的梦想,但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与中国梦息息相关、休戚与共。是谁说过:“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梦想是生命中无形的翅膀,惟有梦想,我们才会更加卓越。”我想说:“人固是之,国亦宜然。”虽然现在我们还不确定能够实现哪些梦想,但无论将来如何,我们都会为了心中那个或大或小、或远或近的梦想而不懈努力!一个梦想,两个梦想,三个梦想……千万亿个梦想,终将汇聚成国家、民族的梦想!集腋成裘,滴水穿石;集腋成裘,滴水穿石;涓流成海,聚沙成塔,不正彰显着大国心、华夏魂、中国梦不可战胜的磅礴之力吗!

  中华少年,让我们挥洒汗水,在拼搏与进取中砥砺前行!中华有我,不亡,不亡,不亡!

  中华少年,让我们倾尽热血,共同谱就新时代英雄凯歌!中华有我,必强,必强,必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情是真挚的情,梦是七彩的梦,若与风华少年紧紧联系在一起,更将无限的美艳美妙、美轮美奂。因为这是中华少年的爱国情,因为这是中华少年的强国梦!

  梦想是美好的,实现美好梦想的道路却是漫长而曲折的。中华文明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笃定地告诉我们只有不畏困难、努力奋斗、勇敢拼搏,才能获得成功!有梦想才有希望,有希望就有未来!

  真情如诗,号角如歌,美梦如画……我们不忘初心。

  中华少年,让我们昂扬立志,誓为中华崛起而勤奋学习!中华有我,兴旺,兴旺,兴旺!

六年级:张庆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