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朋友]听说,你所在的城市在下雨_900字

[朋友]听说,你所在的城市在下雨_900字

2017-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上,推开窗户的那一刻,一阵轻柔的风吹过我脸庞,我心颤动,而此时此刻,房间里响来一个声音:“今成都市有小雨,最低气温......”我才恍然,原来,你所在的城市在下雨。小晴,我们相识已有五年,2017年是第六年,我们之间隔着1152千米,坐飞机要两个半小时,坐火车18个小时,高铁要6个小时。距离很远,可是我们的友谊不变。

  你讨厌读书,却愿意看我写的文章;我讨厌喝苹果汁,却愿陪你“一醉方休”;你讨厌看电视剧,却愿陪我看到结局;我讨厌养花,却愿陪你养到开花;你讨厌个子高的人,却和我做了姐妹;我讨厌学霸,却和你做了朋友。你是一个文静腼腆的安静女孩,而我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我知道你喜欢养花,你也知道我热爱写作。你为了我,买来厚厚的作文书来学写写作,为了就是能够让我的变得更加优秀。我也为了你,不分严寒酷暑陪你学习养花,为了能够是你更加快乐。我们彼此付出,彼此收获。虽然我们在性格上差异太大,虽然我们隔着千里,虽然我们只相处了短短半年,但是,我们是朋友,是姐妹,是彼此了解对方的真心知己。正如鲁迅先生所说的:“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这,就是我们友谊的诠释吧。

  我永远忘不了,你夜夜为我补习的身影;我永远忘不了,你在我失败时对我说的话;我永远忘不了,你陪我走完半年无聊的日子。你也忘不了,我坚强外表下的柔弱;你也忘不了,我独自一人伤心的时候;你也忘不了,我替你出头被挨打的时候。

  小晴,我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我把想对你说的话写在这里,你愿意看吗?听说,你所在的城市还在下雨,我想,那一定很美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至今还清楚的记得,我们第一次相识的情景。我们相识在那个宁静的夏天,我们在公园里相遇,那时的我们天真无暇,我坐在椅子上轻轻吟唱,你则是在池子边上一动不动的欣赏荷花,我悄悄地走过去,你发现了我,向我甜甜一笑,我也礼貌的微笑。你向我讲述荷花,我竟认真的听着,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也许,是你让我真正的学会聆听。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也许,时间还在流逝;也许,我们还在不断变化;也许,我们已经交上了新的朋友。但是,我们的友谊是不会改变,遇见你,也许是我最幸福的时刻吧。

  小晴,你不要自己躲在角落里低声哭泣,不要自己承受一切压力,你还有我,我会陪你哭,陪你笑,陪你长大,陪你走过艰难的人生之路,一路有我,你不会孤独。

六年级:张晓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