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每个站点都有风景_750字

每个站点都有风景_750字

2017-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论是鲜花拥簇,还是满目荒芜,这都是人生,我们必须走过的路。那些疼痛与微笑只会是某个车站的指向标,它会指引着我们到达目的地。

  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有坎坷。通向成功的道路并不是鲜花铺就的,在奋斗中遭受挫折是不可避免的。挫折并不可怕,它能考验人、磨砺人,使人生有价值。如果你能够坚强不屈的奋斗,从痛苦中走出,你将信心倍增,前进的步伐将更加坚定。

  “趁你现在还有时间,尽你最大的努力。完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做的那种人,过着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也许你始终只是一个小人物,但这并不妨碍你用什么方式活下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的更加精彩。”

  只要我活着,它一定要等着我,就在那里,我不会停下追寻梦想的脚步,永远。

六年级:谢民辉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不在乎何时上车,哪里到站,在乎的是沿路的风景和欣赏风景时的心情。

  我在生命的起点,仓促地踏上了车,就知道了沿途的风景未必都是美好的,所以连我的仓皇也显得微不足道了。

  生活是不能等别人来安排的,它要自已去争取和奋斗。一辈子有耐心去做一件事,这个世界诱惑太多,这也想做那也想做,多路出击,最后一事无成。能沉下心来耐住寂寞做好一件事,这么简单的道理,也是很多人不懂的。人脉要远些,人际要近些,所有利益驱使的并非深交,心神相映的方是至友。

  我一直以来都有着一个梦想,虽然我知道努力并不一定会达到目的,但努力一定会有一个努力的结果,无论结果怎么样,和不努力肯定是不一样的。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己会有什么样的未来,但那些积累在身体上的感觉,决定了当我可以站起来的那一刻,我会是怎样的站立姿势,也决定了我未来站立的地方!

  我们都是站点的过客,辽远的天空留下飞过的痕迹。带走的更不过是些轻微的记忆。生命会前行在历史的脉络上,沿途拾起一枝一叶,留待回忆,这便是站点的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