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28世纪的地球_650字

28世纪的地球_650字

2017-08-10 来源:本站原创

  时光如手中的沙,不知不觉,一点点从指缝间流逝,仿佛就在转眼之间,就到了28世纪。

  时代在进步,科学也在发展。如今,刚从土星旅游回到地球的我看见这陌生的一幕,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大街上荒无人烟,偶尔望见几个人影。可让人惊叹又好奇的是,他们竟然悬在空中!而且陆地上的房屋似乎少了许多。我连忙跑到一个阿姨身旁,疑惑不解地问道:“对不起,打扰一下,阿姨,请问这是地球吗?”阿姨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慈祥地笑了笑:“孩子,你是刚从外星旅游回来的吧!”我不假思索地点了点头,“哈哈!我的女儿也是这样!现在地球上的人口越来越多了,科学家们把一部分人的鞋底贴上一层磁铁,把一部分房屋底下也贴上一层磁铁,再在地上贴上一层隐形磁铁,这样,就在人、房屋与陆地之间产生了一种强大的磁场力量,这种力量可以使人和房屋比较稳定地漂浮在陆地的上空。但是,所有人都纷纷想要在天上居住,所以这陆地上就只有几十家卖鞋子的店了。抬起头看看天上!”我向广阔的天空望了望,“哇!太壮观啦!可是我的家在哪儿呢?”阿姨停顿了一下,又笑眯眯地说:“我们先去买鞋子吧!”说完便拉着我奔向了鞋店。

  买完鞋后,我便兴高采烈地“跑”上天空。阿姨带着我来到了天空警察局,又让我大惊失色的是:有上百台智能机器人协助警察工作。机器人Tom用了15分钟就找到了我的家,可是家具上已经积了几层厚厚的灰,要是再过几十年,这岂不是要成了价值连城的文物咯!“贤惠”的机器人便帮我小心翼翼地打扫完了房子。

  28世纪的地球,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快捷,只要努力,就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