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欣赏_900字

欣赏_900字

2017-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①每个人都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来欣赏世界上的千奇百怪的事物。有的人喜欢欣赏伟人一些舍己为人、视死如归的优秀品质,有些人喜欢欣赏那些美好的事物,而我,却把花佩服的五体投地。

  ③夏天,荷花小姐迈着清爽的步子,来了。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这句话始终是中华民族赞美荷花的佳句。在池塘中,荷花挨挨挤挤的在池塘里跳舞,荷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荷花的清香让人难以抵挡,如同绿色的海洋映入我的眼帘,粉红的花瓣如同一个个小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在一片碧绿的池塘中,荷花盛开在何叶的怀抱中,就像是无数把绿伞汇聚在一起,又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烈火告诉人们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做人。

  ⑤冬天,蜡梅在寒风中给人以美的感受。他们是那样顽强、执着,毫不向冬天这位使者低头。记得伟大领袖毛泽东写过一首诗《卜算子·咏梅》:风雪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中国几千年来,多少诗人吟咏过她?多少画家描绘过她?我们应该学习梅花这种顶天立地、不肯低头折节的品质。

五年级:隆欣宇

  ②春天,杜鹃花姑娘睡醒了。粉红的、白里带红的、红里带粉的、火红似霞的、雪白如雪的,在一片花的海洋中,竞相开放。漫山遍野的杜鹃花,从颜色深的到颜色浅的,含苞待放的杜鹃花真是美,下面绿色的叶子,散发出陶醉的芳香。杜鹃花的颜色犹如雨过天晴的彩虹,让我们的眼睛应接不暇。放眼望去,一片花海,一阵阵微风吹来,花朵在不停地摇曳,一朵朵杜鹃花像一幅艳丽的图画,里面五彩缤纷的颜色在不停地流动着,一片花的海洋,花瓣的颜色有很多种,再加上一些浅绿色和深绿色叶子,草的衬托,杜鹃花更显得出类拔萃、尊贵艳丽、至高无上。蝴蝶和蜜蜂在花朵上嬉戏,动态和静态的景物相结合,构成一幅艳丽多姿的画卷。

  ④秋天,许多话都枯萎了,桂花仍坚守在她的岗位上。桂花相比与牡丹、菊花、杜鹃是那么朴素,不耀眼。问到她的花香,紧张的一天立马就松弛了下来,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

  ⑥我欣赏花,更欣赏他们优秀的品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