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闺蜜她说_450字

我闺蜜她说_450字

2017-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你曾对我说,你喜欢喝冰的啤酒。那时的你笑得很温柔,拿起烟抽了几口。在那个幼稚的年纪也许怎么都浪不够,记得你曾对我说,你想和我有以后,会在有我的日子里多爱我一些,会在和我浪漫的日子里尽量多一点。

  说好的以后生活,现在我俩都不在一起了,这又算什么。或许从一开始我们就不该在一起,或许从一开始我们之间就没有爱,或许从一开始你就是在欺骗我的感情。现在我请你忘了我和你以前所发生过的事。我爱你爱的真的很不堪,既然转身就不会留下遗憾。虽然没有了你的问候,每天都变得不习惯。可你在的时候,你的那些情话却被你说的很烂。如今的你又在谁的旁边说晚安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时的我憧憬我们会生活的很幸福。可是转过身却发现你和她污得可怜。当我慢慢变坏了,对你的爱,对你的热情也全不在了。那恶心的温柔我再也学不来了。你的爱实在是太苍白所以你又何必跟我谈什么未来,拜你所赐我和你说了声“拜拜”你丢失了自己,丢了纯白,已不再那么乖,本就很坏装什么好人。你的表情虽很无奈,但你的内心却坏透了。如果要比起心狠你比谁都厉害,其实我没有那么的温柔,只是你把我想的太过了。

初二:HQ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